无焉梅

就静静成长吧。

想成为讲故事的人。

爱着你的时候我被所有文豪附身。

[阴阳师 切我] 如果你骗他说要送他去神龛

*出场式神为鬼切

*是第三人称,女主名为梅的切我

*我流鬼切,OOC归我


碎雪飘落,裹挟了红梅。



梅收回目光,捋了捋耳边碎发,轻声开口:“切切呀。”


“是。”鬼切停下拭刀的动作,抬头看她。


“你去神龛好不好?”她低头看案几上的纸卷,并不和他对视。


他有一瞬的迟疑:“……梅?”


“嗯。”她还是没抬头。


“……我知道了,”收刀,起身,抬脚往外走,一系列动作他都没怎么犹豫,却还是在她面前停下脚步,鞠躬,“希望这样可以帮助到梅……也希望能有机会再与您重逢。”


他叹一口气,起身时却被抱住脖子。当然是梅。身体比思想更快地行动,他揽住她的腰,以防她因他的动作站不稳。


抬眼,梅蜜糖色的眸子离得极近,她眨眨眼:“傻切切。”带点恶作剧成功的小庆幸。


他愣了一秒,而后和她稍稍拉开了距离。


“对不起我错了!”她反应极快,立刻讨饶,“不该拿这个逗你的,对不起,别生气嘛切切——唔!”


在她凑近一点的时候他也往前靠,两个人的鼻子正正撞在一起。


鬼切只略皱了下眉,低头看才发现梅连泪花都出来了,她抬手捂住鼻子,很委屈地眨眨眼。


“没事吧?”他握住她的手腕拉开,鼻头有点红,没见血。


顿时有些哭笑不得的无奈。她是太怕痛了。


“疼,”梅抹抹眼角泪,抬眼看他,一本正经可怜兮兮地撒娇,“……切切你别生气啦?”


……


鬼切笑着叹了口气:“好。”他本也没多生气,只是没料到她会用这种事开玩笑,而他有一瞬确实当了真。


“真的对不起。不该拿这个逗你的,”她握住他的手,渐渐却有些心虚地降低了声音,“其实是想看你撒娇来着……”到最后几乎成了自言自语的嘟囔。


“撒娇?”他略微回想,“……像梅那样?”


“啊,”没料到他这个反问,梅眨眨眼,脸红了。想想真是,对着切切时她可不就是无所不用其极地撒娇卖萌耍无赖吗,她微微别开眼,“嗯……应该吧。”


鬼切心情颇好地勾了勾唇:“我明白了。”


“啊?”她有点迷茫,抬头看他。


他低下头,凑到她耳边:“梅。”


“……嗯。”吐息带出的热气从耳廓一直漫到脖颈,她连声音都开始有些发颤。

 


“梅,我在撒娇,”他把头贴在她颈窝,声音很低,“请梅抱抱我。”


“太狡猾了……哪儿有这样撒娇的呀。”她眨着眼拥抱他,随即被温柔地回抱了。


“但是很有效。”


“……嗯。”


“那正在撒娇的切切,还要什么别的吗?什么都可以喔,就当开不适当玩笑的补偿啦。”


他绝对笑了。


“却之不恭。”



—end—



*是的超级短小!一时想不到其他的式神写谁,有想看的可以评论讲喔

评论(16)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焉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