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焉梅

就静静成长吧。

想成为讲故事的人。

爱着你的时候我被所有文豪附身。

[UT SF] S.A.F 预告

*我回来啦

*全员友情/亲情向,固定CP为羊爸羊妈组、鱼龙组

*Frisk单向飞蛾扑火式喜欢Sans

*Frisk为女性设定

*Frisk视角的第一人称

*中篇 复健+练笔

*尽量沿用原作设定,所以有OOC或者设定不符的地方请一定提出来,会道歉并加以改正

*BE,巨刀,彻头彻尾完全没糖的那种巨刀,切记小心食用

*标题是三个英语单词的缩写,非常简单,适当的时候会公布,有兴趣的可以猜猜看,猜中了会有小奖励

*明天……唔,今天?更新正文


我本就是该埋在墓地里的人。

我踏过一条腥臭的路,肋骨戳出胸膛,鲜红浸透虹膜。

我身后,千百万个我。

我头顶,消失的星星在接下来的两百七十年里仍熠熠生辉,我追随着它们。

我不是星星,人的灵魂在死去后不会升上天空。

我也不做星星,因为星星是不会说话的。

那么,做一朵花吧。

做一朵花吧,躺在你身侧的那一朵,落在你骨骼的那一朵,由你拾起的那一朵。

做贪婪的,有你陪伴的那一朵。

做最后一个夕阳——火红,婴儿脸颊的嫩红,我心脏跳动的血红——之下的,那一朵。

评论(2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焉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