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焉梅

就静静成长吧。

想成为讲故事的人。

爱着你的时候我被所有文豪附身。

[杀天 ZR] 幽灵和狼

*杀戮的天使 ZR向
*16年的万圣贺文 用了官方的paro
*有剧透
*看完杀天第一集激动得睡不着觉……一秒被拉回坑底,准备休养老院住里头了
*突然发现还有挺多文没在lof发,我kk今天就要刷爆杀天的tag!(不是)
*都是16-17年的黑历史,注意小心辣眼睛

夜晚的街道空落落的,这座靠近森林的欧洲小镇格外寂静,没有一户人家点亮夜灯,也没有人出门。

尽管十月末的天气寒冷,但还不至于天才擦黑不久,小镇就因此恍若无人,真正导致死寂的原因也不过两个,一个是最近小镇里经常有一只身上绑着绷带的狼出没,另一个就是小镇这一段时间常常闹鬼。

安安静静的黑夜里,只有零零散散的星星和耀眼的月亮在天空中好奇的打量着这座寂静的小镇,同时也打量着某个影子——没有人出门,不代表其他的东西不会现身啊。

一个小小的身影在大街小巷里飘来飘去,金色的长发在月光下也非常夺目,纤细的小女孩踏着虚无的脚步漂浮在离地面有点距离的地方,她的身体整个呈现出半透明的模样——是的,她并不是人,是个幽灵。

“真冷啊。”用好听冰凉的声音轻轻吐出这句话之后,小幽灵把自己合拢的手放在嘴边,做出一个呵气的动作,却突然意识到什么,把手又收了回来。

她忘了,她是个幽灵。

不过这真的不能怪她,她虽然是幽灵,但是却能感觉到冷热,能吃食物同时也会饥饿,可以触碰到物品……可以说除了没有呼吸,走路是漂浮着的触碰不到地面,不能被人类看见外,她和人类真的没什么区别。

她没见过除了自己外的其他幽灵,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但是她总是觉得印象中的幽灵……不应该是她自己这样,有触觉,能吃东西,会怕冷的样子。

不过她也不确定就是了——她所拥有的记忆不过就是成为幽灵开始,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死于什么,只记得自己是叫Ray。

Ray一边乱七八糟的想着,一边朝更加黑暗和寒冷的森林里走去。

真是好冷啊。

森林里刺骨而潮湿的冰冷让Ray皱了皱眉头,即使知道没有丝毫取暖的作用,她也还是环抱住自己的双臂,一点点朝着森林走去。

走了有一段时间,Ray来到了森林正中央被自己认真做下标记的大树,不出意料的看见了树下好梦正酣的狼。

Ray变成幽灵没多久就遇见了这匹名叫Zack的孤身一个的狼。

刚遇见他的时候他受了非常重的伤,不知道被什么可恶的人烧的浑身皮毛都脱落的他那时候相当狼狈。但他还是非常凶恶的用怀有敌意的眼神看着她,还强硬的说出“信不信我杀了你”这样有些可怕的话。

他不是狼吗?可好奇怪,他说的话自己能听的非常明白。

于是Ray指了指自己半透明的身体,告诉他自己已经死了,最后还不知出自什么原因的找来了绷带帮他包扎。

然后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到了现在。

Ray走到狼身边,轻轻坐下然后靠着他,很容易就取得了温暖的温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活着的动物的缘故,Zack身上总是非常暖和,让她很想一直靠着。

幽灵是没有重量的,可被Ray靠着的Zack却睁开了眼睛,瞅她一眼,起身坐在地上让她靠的更舒服些:“怎么这么晚才来。”

“稍微拿了点东西所以耽误了,抱歉呢Zack。”Ray坐着没有Zack坐着高,窝在他怀里没法和他对视所以就昂头用蓝的透明的眼睛看着他,很轻的勾了勾唇,说道。

“那种事有什么好道歉的,听起来真恶心。”Zack撇过头,用下颚的部分轻轻敲了敲她的头,“拿了什么让你来晚了?”

“也没什么特殊的,”Ray看了看自己斜挎在身上的包,眨了眨眼睛,“稍微过一会儿和Zack说吧?”

Zack的下颚按在Ray的发顶,没说话。

这么久的相处中Ray也是掌握了些规律的,这种情况就是说他默认了,于是她说起了另一个话题:“Zack今天去了小镇吗?我听镇上的人说看见你了,是去做什么了?”

“啊是啊,做了什么这种事……”Zack似乎有些困的微眯着眼睛,“先睡一会儿吧,有什么事情等会再说。”

“嗯。”Ray靠在Zack身上闭上眼,很容易就睡着了。

“咚——咚——咚……”厚重悠远的钟声从远处的小镇传来,一直敲了十二下。

十月的最后一天,同时也是万圣节的10月31号到来了。

Zack和Ray几乎同时睁开了眼睛,看见对方睁开眼时都有些惊讶,互相都稍微愣了愣。

最后还是Ray先反应过来,从包里拿出好几罐汽水,几包零食放在Zack面前:“万圣节快乐。Zack不爱吃糖,所以我就拿了Zack喜欢的汽水和零食。”

对于这些礼物Zack有一瞬间表现出了“可恶被抢先了”的气恼,但果然还是相当开心的——他作为狼甚至还露出了一个能让人看出来得意的笑的表情。

不过Zack却没有先收下礼物,而是转身走到了树的另一面,很快提过来一个大袋子,“丢”在Ray面前,用似乎很粗暴的语气说到:“给你的,给我好好收着!”

Ray打开袋子,稍微有些惊讶——里面满满的都是各种可爱样子的糖果,而去年这个时候,Zack还不知道万圣节是要送糖果的,那时候他还不知道万圣节是什么。

“Zack给我这么多糖是怕我捣乱你吗?”Ray稍微微笑着靠在Zack身上说着。

“那你给我汽水是怕我吃了你吗?”Zack瞥了一眼她的微笑,不自觉的笑的更嚣张了。

“我是幽灵啊,Zack吃不了我的,我也不会捣乱Zack的。”Ray帮Zack打开一罐饮料,又拆开一个糖果放在自己嘴里。

Zack舔了口甜的发腻的汽水:“反正你这么无聊,就算不是幽灵我也不会吃了你。”

“嗯。”Ray点点头,蹭了蹭Zack。

“嗯什么嗯啊?!”Zack满头麻线,“别蹭我,痒!”

小镇还是非常安静,白天非常闹腾的小孩也乖乖睡着了,因为大人们都告诫自己家的孩子们晚上不要乱跑,告诫的内容基本上就是——“可怕的狼会把不听话的孩子吃掉哦”,“坏孩子会被讨厌的幽灵抓走的”这样的话。

可此刻,万圣节刚刚开始的时候,可怕的狼和讨厌的幽灵正靠在一起,安安稳稳的睡着了。

评论(5)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焉梅 | Powered by LOFTER